感恩節時刻,特別想到許多朋友、許多貴人,沒有你們,許多美好的感動不會發生。

我想謝謝過去一年來邀請我去分享曾晴 故事的機關團體,因為我只能利用有限的空檔來演講,所以有些已經排到明年、有些還在安排中。有時這些行程也蠻累人的,但是每次分享後,看到你們那麼熱情的 收穫與回饋,我都會覺得更加感謝、更加有力,更讓我深信,晴晴真的是神給這個社會的聖誕禮物,她的生命真的很有意義!謝謝你們!


台灣大哥大

宗教博物館

國立清華大學

亞比斯托嬰中心

國立二林工商

鼎眾股份有限公司

竹北高中

台中扶輪社青年團

松山國小

行政院衛生署

衛生署藥物管理局

瑪利亞基金會

中國廣播公司

新竹市衛生局

榮中教會親子特殊夏令營

光復中學

義民中學

天使心基金會

亞東醫院

海洋技術學院

環宇廣播電台

明新科技大學

明倫高中

聖心高中

彰化基督教醫院

建國高中

署立屏東醫院

穀保家商

(以上按接洽時間排列,記憶力不好,有漏的話,嗯,還是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otubu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