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雪片般飛來的關心與溫暖
我們都收到了

關於那個壞消息
的確是對我們家造成非常大的影響
但可能要再過個幾天 消息更確定了
才能告訴大家
不好意思讓你們空著急
實在是有說不出的苦衷

這幾天
透過讀經與禱告
面對未來的空前挑戰
其實我們已經多了許多篤定
春暖花開 總還是要從內心開始
就算外面是嚴冬
我們也要用自己的溫暖
去溶化那些冰雪

生氣的部分
讀到下面這段經文真的是讓我心裡羞愧
也覺得神的智慧真是高過人的智慧
當下決定 用祂的方式
相信神自有美意 自有定奪

聖經羅馬書十二章 (以下都使用新譯本)
17 不可以惡報惡。大家以為美的事,要努力去作。
18 可能的話,總要盡你們的所能與人和睦。
19 親愛的啊,不要為自己伸冤,寧可等候主的忿怒,因為經上記著,主說:“伸冤在我,我必報應。”
20 相反地,“如果你的仇敵餓了,就給他吃;如果渴了,就給他喝。因為你這樣作,就是把炭火堆在他的頭上。”
21 不可被惡所勝,反要以善勝惡。


偉大全能的神啊
這就交給祢了
請祢做主

擔憂的部分
既然過去的難關
神都帶領我們走過來了
我相信神還是會繼續賜與我們出人意外的平安

聖經馬太福音第六章
26 你們看天空的飛鳥:牠們不撒種,不收割,也不收進倉裡,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牠們;難道你們不比牠們更寶貴嗎?
27 你們中間誰能用憂慮使自己的壽命延長一刻呢?

第十章
29 兩隻麻雀不是賣一個大錢嗎?但你們的父若不許可,一隻也不會掉在地上。
30 甚至你們的頭髮都一一數過了。
31 所以不要怕,你們比許多麻雀貴重得多呢。

聖經腓立比書第四章
6 應當毫無憂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帶著感恩的心,把你們所要的告訴 神。
7 這樣, 神所賜超過人能了解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思意念。


聖經上的這些話
雖然已經很熟悉了
但這時讀起來真的給我好大的安慰與鼓舞
每一個字都打到我的心裡
都如同錨一般 穩定未來的不確定
我們會做好準備
在最困難的情況也用平安的心去面對

謝謝大家
謝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otubu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