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生命
我們都想擁有更多
變得更完美
活得更久
好像這樣 就覺得富足

最近看到一則新聞
關於一個美國人
擁有美滿的生活
又幸運中了104億元大獎
這該是最富足的人了

結果他被所有想分一杯羹的人控告
導致公司名譽大損
之後酗酒並且遠離人群
他給了心愛的孫女一大筆錢作零用錢
結果孫女禁不起引誘染上毒品
最後被發現死在一輛廢棄的卡車上
擁有更多 並不保證富足
他恨不得當初撕了這張彩卷

晴晴的疾病
機率低於樂透頭獎
沒有人要的頭獎
卻令我們富足

晴晴教我的富足
是用愛接受生命的缺憾
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看著晴晴
我不再需要很多才能滿足
我可以擁有不多
可以不完美
可以活得不久
晴晴面前
每個人都可以變得富足

那麼多網友加油打氣
令我們充滿感謝
但其中最鼓勵我們的
是那些認真讀完晴晴的故事
然後被強悍弱女子改變的回應
就像San Francisco的Helen
打電話給親朋好友
告訴他們她有多愛他們
我們很高興
晴晴讓你們更富足
你們也讓晴晴的生命更有意義

晴晴現在呼吸算是穩定
但是嚴重腦傷的她
一動也不動
感覺不到她的意識
接下來的路
一定比之前還要辛苦
但我們一定不會放棄

我想
關於富足
晴晴還要我們繼續學習

今天我們全家人
又有了幾次溫暖的”全家人”抱抱
很高興
我們仍然擁有很多
愛使我們富足
我們要用這個方式
體會晴晴的用心
幫晴晴加油

熱心的網友們
願意跟我們一起嗎?
專家指出
人一天至少需要八次擁抱
現在就擁抱你所該珍惜的關係吧

當我今天擁抱了親朋好友
我會在MSN的ID前加上({) (顯示為 )
鼓勵自己也提醒別人
抱抱親友
就是抱抱晴晴
希望大家的MSN上
每天都看到滿滿的抱抱圖示

我真的覺得
這是為晴晴加油的最好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otubu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5) 人氣()